close
今天一早 我就騎車 往佳里前進

沿路雖有下一點小雨....

但一切都還算可以

中途還有出大太陽 讓我尖叫聲四起

有時還會不斷的往太陽那邊看一下

之後 考慮要去白家還是麥家

之後還是選了麥家了...

過沒多久 我打給白說 我在麥家...

剛掛下電話沒多久 下起了傾盆大雨

之後 他回撥給我 掛下電話後 竟 有停了

真是給他無敵的無言= =

之後 到了 雨停後 我驅車 往白家了 = =

因為老子我今天做了一件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就是 剪毛

槓 因為這件事 白笑死了

因為這件事 回來 我朋友跟我說 你剪這什麼鳥頭

還在 我打球的過程中 不間斷的笑我

這就算了 回家 我爸 又哭腰

說我 又跟設計師 說要剪這什麼鳥頭

正常一點不可以嗎?!

我就跟他說 我就跟你說 我跟他說我是要 剪短 其他隨你

結果就這樣了ㄚ

我本不在一頭被剪成怎樣

反正 過一陣子就會長出來了

我對有毛沒毛沒很在意....

但 我就是不爽 有人一直靠北一直靠北

我剪怎樣對你很重要嗎

我的頭還是你的頭阿

靠北啥的啦

就算你是我老爸又怎樣 就算你是我朋友又怎樣

這樣很爽膩= =



第一次這麼後悔我去剪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927267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