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是不好

一早起床

發呆了一下

看了昨晚沒看完的化學

老媽跟我說 要吃早餐 去我錢包拿錢

我說 喔

之後 玩一下電腦

打電話問老媽 她為什麼沒煮

她說 因為你沒要在家吃 所以沒煮

我就說喔

之後就去佳里了

本來不去的 哀

之後 到了 打個電話給甘 叫他下來

之後 上樓 再下樓 因為要去吃早中餐...

之後 回去 看個書 之後 一個接著一個 走了

我看完了7-5 就 跑到學校玩了

之後的感覺就一整個差

跑到白家 他在玩 蒸氣幻想...

我發呆了1個小時 就 驅車回家了

歷時25分鐘 果然 騎學甲那條比較遠....

好悶 心情好悶 越接近考試 就越不想看書

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927267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