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好天氣阿

昨天 考了一陣暈頭轉向的考試

今天又是一陣

看了 好多來陪考的人

好輕鬆 因為已經有了未來

而 在場的考生們 各個都是 為了未來打拼的小孩子們

這是 什麼天阿

昨天的無所謂 今天的鬱悶

昨天的考不好 今天的應該也會這樣吧

生物 比平常高 不過 還是沒到 大家所希望的

化學 考差了 沒辦法了 都這樣了 還想怎樣

我的逢甲材料不會上了吧!!

看來我要另早尋覓他處了

這兩天 提早交了6科 只有化學沒有提早

但化學應該是最爛的吧!!

不是分數 是認知0.0

天知道 我該往何處

哈 有人叫我不玩電腦 我還是天天開

有人叫我去陪她 我說懶...

這兩天 白 ㄉㄟ 胖妞 虎神 都有來 陪考對他們好像是另行公事一般...

豬 黑 出現了一天 不過 還不賴

在南二考試的各位 ... 我對你們沒有同甘共苦的感覺

如果有人問我 這次 指考 你認為你有盡力了嗎?

我會說 一切都是憑實力...

有讀的兩科 一科正常 好像沒讀應該也是這樣的分數

一科失常 好像讀了沒用一般

等成績出來吧 如果全部加起來有205 白請我吃丹丹

如果沒有 當然換我請...

我忘了我跟蓉賭怎樣...不過應該又要輸了

我如果 扣掉 生物還有170我請喝飲料 不過要前五個跟我說的

因為 因為 老子 我很窮...

哈哈 謝師 沒什麼感覺 只覺得是在吃東西

雙胞心情差 姐姐 有空打電話給我 我讓妳靠

敏子回家 心情也不好 我也不能說什麼

大家好像都像 鬆脫的螺絲 開始活躍了起來

今天就來大鬧一下吧 我想喝酒拉!!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927267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