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什麼日子了 還釣魚

喔! 剩12天ㄚ

我到學校才知道

之後 一早 等胖子 胖妞 啟文 最後等普機

我最終目的是要剪頭髮

剪完後 去釣魚 去的過程他們說我騎很快....

70-80= =" 我說 那是你們要我快的ㄟ

迷之音 他回家的時候騎40 還悠悠哉哉的大喊大叫...

之後 到了 遇到廟要出巡吧..

一大串的炮... 槓 = =" 傻眼 還差點被炮打到...

之後 到了 ㄉㄟ家 才發現 原來我上次來時 經過不下5次= ="

OMG

到了釣魚的現場 我換了很多地方釣

還釣到最後 想睡覺....

第一個釣的是普機...

不過是不釣到魚..

是釣到 螃蟹

第二個是ㄉㄟ 地主果然不一樣><"

之後是胖妞吧 阿來啟文 之後胖子也有

最後的是白 白的最無言

他竟然是吊小魚= ="

在旁邊的水面不遠處那種....

原因是 他釣不到大的 釣小的補償一下= =

之後 我什麼都沒有

我好像 很帶屎一樣

我放的餌 牠們都不吃...

都是原封不動... 讓我好鬱卒喔...

不過我跟啟文 白 把死河豚當做我們的戰利品

所以我也應該可以算有釣到吧= ="

之後 12點了 我 一直跟ㄉㄟ說我餓了

他堅持要釣到最後一尾 等了一個小時...

OMG

那就是讓我晒傷的一小時阿!!

我都快曬成肉乾了...

天ㄚ 熱死我了 之後 吃完飯 我就載胖子回七股

白他們 還在那!!

我載完就 去老人會館找敏啦!!

之後 去麥家... 讀了一下書 2ㄍ小時左右吧...

就往學校跑 找了生老 看到屁跟學妹很好喔

看來 一定有關係

迷之音 不是早就知道有關係了 還這樣.. 哀...

之後 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 收個衣服 心想 ...

我 工作趕快做一做 這樣 就不會被發現 我出去很久..

結果 坐完 洗玩澡發現



我晒傷了

痛死我了 難怪洗澡時一直有刺痛的感覺...

OMG

不過我走出來就發現 哈 我說不跟他們搶螃蟹是正確的

廚房 放了2隻大螃蟹

迷之音 有比釣到的大。?。

當然有阿  你勒廢話喔...

不過 我想 我等一下吃飯一定會被罵死 一口一

早知道就先去炒販 這樣就不會被發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927267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