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 星光最後一組的表演

聽到完了歌手的心境

也停完了評審的講評

我覺得 林先生比較好聽的說= =

哈!!

但 我卻想到了 徐 她說不要忘了 自己對音樂的堅持

那 我是否 忘了 我對自己的堅持呢?!

一再的放縱 一再的失去自我

真的是我想所要的嗎?!

在別人面前 說的口沫橫飛

在自己面前 一點也不尊從

或許 那就是 你 沒自治力的表現吧

或許 這就是謂何媽說你比較適合去軍校吧...

或許 這就是你所不想面對的 決定未來

你還沒有勇氣 卻又不想負責

想著有人說 你那不叫擇善固執 那叫什麼都固執

想著有人說 在面對批評的過後 你是否想到 哪裡錯了

你是否想到 你那一昧的怪罪他人 是不負責的

你又是否想到 一切的一切 都是自找的

你又何曾想過 你可以做到更好 為何不要

你又何曾了解 他們的一字一句都是 為了讓你 往更高的地方走 而布下的局

你又何曾注意到那 不層瞭解的事情背後

你破壞了多少 你又成就了多少?

回想 你之前的霸氣吧

回想 你國中 那時的圓融吧

回想 你在當大隊那時的處事態度吧

回想 你畢業前所許下的願吧

如果往前走 是對的 那往回走又何嘗是一種錯誤?

一切的一切 都 要看你 怎麼做 怎麼走 怎麼繼續下去

加油 呆 加油 天佑 加油 沒有165的笨蛋

大家 一起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927267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